河南日报:省委高校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郑州轻工业大学指导工作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05-25 设置

5月24日,河南日报网以《省委高校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郑州轻工业大学指导工作》为题,报道省委高校工委巡回指导组到我校督察指导工作。全文如下:

日前,省委高校工委巡回指导组一行来到郑州轻工业大学,以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实地走访等形式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汇报会在该校科学校区双创中心召开,巡回指导组组长、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徐恒振及指导组其他成员,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俞海洛,学校职能部门、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俞海洛从“部署推进有速度、政治引领有高度、专题学习有深度、专题培训有广度、为民办事有力度、自选动作有亮度”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全面听取汇报后,徐恒振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与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他希望大家认真组织好、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汇报会后,巡回指导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学校电子科技博物馆、党史学习教育多媒体学习基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对学校基层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指导性意见。

链接如下:

河南日报:https://www.henandaily.cn/content/2021/0524/CJHIFA.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