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力抗洪】郑州市金水区委书记张红伟来校指导抗洪抢险工作

供稿单位:东风校区综合服务中心、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07-24 设置

722日,郑州市金水区委书记张红伟来校指导抗洪抢险工作,副校长苏东民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深入东风校区,实地考察受灾情况,现场指导救灾工作,并对赶来施救的救援队、志愿者表示慰问和感谢。

苏东民表示,感谢金水区委、区政府对学校抗洪抢险工作的大力支持。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东风路街道办事处王栋主任等积极发挥域化党建优势,先后协调安徽滁州消防救援队、中建七局救援队、华阳集团救援队等支援我校抗洪抢险,并连夜为学校送来燃油、饮用水、食品等救援物资。轻院社区为家属区居住的退休老同志提供送水、送充电宝、采购等跑腿服务,携手师生互助自救,重建家园。学校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放到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抗洪抢险救灾工作。(通讯员:于庆洋、程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