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抗洪】外国合作高校和国际友人给我校发函致电表示慰问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07-25 设置


近日,我省大部分地区出现强降雨,受强降雨影响,我校东风校区、科学校区出现不同程度区域积水。汛情发生以来,部分友好合作国际高校和国际友人通过不同形式向我校表示慰问。

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校长Claudio Pettinari来信对我省及我校内涝情况表示关切,向我校全体师生及家人致以问候。他表示卡梅里诺大学是我校坚实后盾,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副校长来信,对我校遭受的汛情表示同情,他希望来自格里菲斯大学的问候能给予我校师生员工必胜的信心;卡梅里诺大学高等研究院院长Roberto Ciccocioppo教授在来信中写道卡梅里诺大学高等研究院以及卡梅里诺大学都心系贵校。我希望,我们之间的友谊能给你们带去动力,帮助贵校尽快从灾害中恢复。此外荷兰方提斯应用技术大学、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美国奥克兰大学、美国纽约州立布法罗学院、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澳大利亚查尔斯达尔文大学、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等高校、国际友人和曾在我校任教的外籍教师均来电或通过其他方式询问情况,表达关切和慰问。

汛情期间,我校也与目前在校任教的17位外籍教师取得联系,转达学校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提醒他们注意汛期安全和灾后防疫。各国际高校的来电来函和国际友人的良好互动,充分体现了我校与各高校之间守望相助,共同发展的友好合作关系,展现了我校与国际友人之间的良好友谊。我校对此表示衷心感谢,相信有各友好高校及国际友人的支持,我们一定能够顺利度过难关,进一步推进国际合作与交流。(通讯员:许海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