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师生积极收看“出彩河南人”2021最美教师发布仪式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09-15 设置

9月9日,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了“出彩河南”2021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党委宣传部按照学校安排,发布了《关于组织收看“出彩河南人”2021最美教师发布仪式》的通知,各单位高度重视,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积极组织师生通过多种方式进行收看。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政法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建筑环境工程学院等单位积极响应,以多种方式收看了此次仪式,大家纷纷表示,老师们用朴实和智慧谱写了他们用心教书、用情育人的大爱风范,为全体教育工作者树立了典型榜样,要向先进榜样学习,发扬先锋人物精神,努力学习四史,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程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