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黄荣杰指导我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供稿单位:招生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07-23 设置

7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荣杰到我校网上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前往

黄荣杰听取了关于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录取工作进程、通知书发放情况、咨询热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黄荣杰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招生录取前期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对招生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他强调,招生工作社会关注度高,关系考生切身利益,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招生录取规定,严明招生纪律,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安全平稳。同时要以社会需求、毕业生就业为导向,进一步做好数据分析,为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使招生工作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2022年我校面向全国30个省(区、市)招收本科生,其中在22省(区、市)实现了本科一批、本科一段或本科批录取。截至7月23日,我校已完成北京、天津、辽宁、浙江、山东、湖南等省(市)全部录取批次。新增黑龙江、甘肃理科本科一批招生,黑龙江本科一批录取最低分455,超省控线26分(省控线429),甘肃本科一批录取最低分452,超省控线10分(省控线442)。(通讯员:徐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