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全面启动

供稿单位: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09-29 设置

就业向未来,校招在行动。为抢抓秋招黄金期,为2023届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我校于927日全面启动校园招聘活动。28日,副校长王延峰深入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学工部(处)、研工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相关学院副书记参加调研。

校领导一行走访招聘活动现场

毕业生参加线下招聘活动及线上面试

王延峰一行走访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招聘现场,同招聘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人才需求等情况,积极推介我校毕业生。针对就业招聘、指导服务等工作,王延峰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质量,做好学校人才培养“出口”工作,加速形成“出口畅、入口旺”的就业-招生工作良性循环。

截至目前,我校共组织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112场,其中央企9家,地方国企7家,外资、合资企业9家,用人单位质量、需求专业对口度整体较高。招聘会气氛热烈,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27-28日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60余人。海尔智家、海康威视、中铁十五局等长期合作企业将陆续进校招聘。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严格把关进校招聘人员“两码一证”查验,指定专人做好招聘服务、环境秩序维护、场地消杀等工作,确保招聘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招聘会现场均配备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要求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开学初,学校第一时间发布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启动线上招聘会,精准推送岗位信息。学生返校后,举办就业创业成果展,组织开展就业意向调查,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会、考研指导会、就业创业大讲堂等,营造良好就业创业校园氛围。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挖掘优质企业、合作地市等资源,充分利用和凝聚多方力量,线上线下招聘双渠道共行,千方百计拓展就业空间,提供优质充足的就业岗位,不断提升就业服务能力和水平,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通讯员:石庆庆)


返回原图
/